關關難過關關闖

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這是我的牛年新希望。


過完這個年,上班的第一天,我就得轉換部門了,從原本的專案部轉換到研發部,專職動腦思考有關機電工程的創新與研究。

我覺得這個部門,挺不好過的。

原因在於這是直接受我們大老闆管理的部門,每個星期的進度都要直接向大老闆報告,想到就不禁發愁,是要到那生那麼多題目來創新與研究呢?簡直比以前的meeting還恐怖還地獄。Nanhu說,就當作是每個星期都要進總統府做簡報就是了,哈,挺妙的譬喻,但--我不是公務員阿 =_=

處理的好,能承受壓力,也算是一個能與前輩先進學習的機會(危機就是轉機?),自然而然能學到更多東西。相對來說,適應不良,我就得準備胃藥、安眠藥、或染髮、參加心理諮詢之類的。看起來,反差極大。而就算平常我在如何有自信,這一次,似乎有點震撼到了,眉頭深鎖、身心不安。

為什麼要跳入這個火坑?並不是自願的,獲悉此事時,已經木已成舟。往好方面想,平常的績效有受到肯定,所以被注意到了,但...唉...還是覺得自己尚未準備好~

另一方面,工作範圍可能會至公司在外地的工廠,又必須要考量交通的問題,換句話說,是有需要買車的可能性!新車?二手車?買車是一回事,養車又是一回事了,對比之前的公車上班、走路下班,買車這件事似乎來得太快,但又不得不去面對。

倒數四天,持續憂慮中。


C.Y. Lan

  

2 筆留言:

Stevie 提到...

開工大吉!

加油,你可以的 : )

C.Y. Lan 提到...

嗯!看起來目前還闖的過,很快地,就要滿一個月了~
(正所謂蜜月期過了,來了個地獄?)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