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宅經濟

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這兩天一直在注意空氣清淨機的相關產品資訊,藉由網路搜尋逛到了一個不錯的人氣網站--486的大丈夫週記,剛好遇到blog最近在團購一台具有高效能強力吸除床單、棉被、枕頭、床墊中深層的皮膚屑、塵蟎、塵蟎屍體、塵蟎排泄物,減少過敏源的吸塵器。

共兩種方案,
方案一:團購價23900元(百貨公司售29800);
方案二:團購價26400元(百貨公司售34500)。

2/24公開團購,一天就滿單(100多台阿!),真是太恐怖了!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,任誰都無法抵抗可以省下龐大費用的誘惑,尤其是非常需要此商品的人(由此瞥見,商品送到通路上的價格,還真的是挺貴的!)。因此藉由團購的力量,少了中間的通路費用,廠商貨賣的更便宜,週轉也更快,消費者也買的開心,荷包省的也很多,某種角度上,還真的是雙贏的局面阿!至於"昂貴"的通路,除了降價求戰或是推出差異性服務外,不然又怎麼能抵抗的過便宜又大碗的宅經濟威力呢?

以後要多來這邊注意好康的團購資訊。

btw,486大哥說霞海城隍廟廟埕是台北美女密集度最高的地方,因為一堆人去拜月老~呵呵~這算是搜尋空氣清淨機之外的額外bonus資訊嗎?

看,有美女唷!


C.Y. Lan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