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港、跳港

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九月底,去了一趟夢寐許久的蘭嶼,結果在颱風外圍的影響下,著實度過了幾天悠悠閒閒的慢活日子。且既然是慢活,也就沒有任何激烈的爬山撿三角點的活動,原訂的蘭嶼馬拉松也因為颱風而擇期再辦,一切活動以平面為主,所以就是些繞繞島、看看海、浮浮潛、跳跳港(不是跳跳虎)的活動。

詳細的行程跟旅行記錄,就待接下來的時間來慢慢回憶抒發一下,最近比較有心情來整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了。

Anyway,就讓我們先以有趣刺激、冒險大膽、一生一定要來一回、高約3層樓的跳港、跳港來做個引子,當作蘭嶼之行的開頭吧!







大家看得出來,跳港的是誰是誰呢?有看得出來誰比較害怕呢?猜對有獎唷!!


C.Y. Lan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