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塵器

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家裡的吸塵器,不知道為什麼,頂蓋的卡榫壞了,所以集塵袋無法安裝到位,送到某國電子去修理,最後也沒辦法維修,來回還得自行負擔送修的物流費用,說到底,某國電子讓我總有一種壞了就別修吧,直接買新的比較快的感覺。

既然如此,那也只好買新的吧!


所以...就...買別家的^^

於是我開始做起了功課,看了許久、想了許久、比較了很久,最後決定來一台號稱最新科技、連瑪麗亞都要臣服的自走式吸塵機器人--IRobot560。當然現在只要google一下,一定可以找到很多使用者的分享。

基本上說來操作簡單,有附中文說明書,另外還含有虛擬牆,能引導機器人輕鬆愜意的把家裡打掃乾淨,可以設定時間、也可以隨時啟動,那怕只是出去散個步,回來之後,又是乾淨溜溜、令人感覺良好的地板囉。吸塵機器人作用的原理基本上是用紅外線去感測距離,同時會記憶清掃路線,對於特別髒的地方還能自我加強清潔,掃完了或是快沒電了,就會自動回航到基地台休息或是充電,每次看到他回航我都覺得很有趣,它總都會找到家,真的是很聰明的唷!

就先來看幾張照片吧。

這就是未拆之前的全貌,看起來很大箱,但其實還算OK啦!

第一次使用前要充電滿16小時,之後只要輕鬆的把中間那個按鍵給它按下去,就一切自動囉,不用煩惱。


家裡面,如床下的死角,一般都不會掃到,或是久久掃一次,機器人自動幫你完成,完全不用擔心,這兩家就是它自我工作時,我幫它拍的記錄照,果然工作很認真的唷!


我曾經試過,很認真的把家中掃過一遍後,再拿出機器人吸一遍,原本以為很乾淨的地板,經過它整理後,還真的有許多的灰塵跟毛髮存在其上,通通都被機器人給吸了起來,真的是太威了。

我竭誠的將這款機組介紹給家中有小孩的,尤其是現在特別愛在地上爬的,有了它,你可以高枕無憂不必擔心小朋友會抹到很多灰塵(當然如果是把小朋友當掃把的話,那就...略過),或者是週末日要在家中打掃不能出來郊遊的,相信我,有了它,人生將會漸漸的變成彩色的。還是身為一家之主也是新好男人的,快入手吧!

生活可以多點情趣,但不必老是擔心家中有沒有掃乾淨,這檔事,讓機器人來煩惱就好啦。

貴嗎?還好,我覺得還好,有了更多的生活樂趣,多了更多非家務的時間,一切都是值得的阿!


C.Y. Lan

  

2 筆留言:

tracyhsu 提到...

我怎麼覺得你是在說我啊(每天當跪婦的媽媽)
不過地我也不是全都跪著擦,大部分是用3M的魔布拖把,我覺得還蠻好用的,不過當然是比不上有人幫妳拖好用。

C.Y. Lan 提到...

跪婦媽媽,不要再跪著啦,對腰不好~
挪點設備基金,快來買這台,保證妳每天都笑呵呵~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