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活力路跑

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Well,這不是在宜蘭的三星,而是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的Samsung路跑活動。

天微亮,5:30就準時起床了,有時候實在很佩服自己的毅力,不管多晚睡,只要有活動,還是爬的起來(減肥有這個毅力就好辦了!)。但是想想之前那種凌晨起床搭火車去爬山的日子,這個起床時間還算得上是小Case。

搭了最早班的木柵線,到達市政府站後,已經是6:20分了,此時會出現在這邊的人都是要來參加路跑活動的,想說應該是挺早的,但到了廣場才發現,已經算是晚的了,人潮洶湧,萬頭鑽動阿!打電話給憲政、容嬋都未接,想必還在路上吧,至於住最近的大方昨夜已經聲明爬不起來,於是也就不打擾了。

領了衣服後,才發現是One Size,所以穿起來當然是有一點小件囉QQ,可能之後多穿幾次就會越來越鬆吧!約莫七點左右,大家才算集合完畢。鳴槍後,才真的開始傻眼,除了一開始衝出去的人之外,我想中間之後的人真的只能用龜速在仁愛路慢慢的跑,我索性就用走的了,反正我的走法也比一般人的走快上許多。

來參加的人真的很多,可以看得出來有些人參加過ING、金山路跑,可以算得上是路跑愛好者,或許我真的太少參加在山下的活動了,看見一大群人佔滿了整個車道,還是驚嚇了一下子。想到11月初的太魯閣路跑可能也是如此吧!

3K很快就結束了,沒有流多少汗,充其量只能算是熱身,看來晚上還是需要去跑一下,練練體力,熟悉一下感覺。回到起點後,領了一雙環保筷,就跟憲政到光復市場尋覓早餐,各買了兩顆市場旁有名的素包子,就在旁邊的公園裡吃了起來,遇到了些爺爺奶奶,些許寂寞了些,於是就跟我們天南地北聊了起來^^

九點回到家,繼續補眠。


C.Y. Lan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