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濃燕麥

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男的喝了就像王建民,女的喝了就像林志玲!

這是廣告說的,但想也知道就算喝了也是不可能像王建民/林志玲,你信嗎?不過這個雙金掛保證的廣告還真是 "聳尬有力" ,就跟 "阿,福氣啦!" 一樣,看一遍就不會忘。

所以我就去大潤發買了一瓶大罐的回家喝,剛好現在還送一個小罐的紅豆口味,算一算跟網購比還是有便宜到,紅豆口味很濃郁很香,味道像明治出的那款紅豆牛奶糖,喝起來挺順口的,猜測會成為之後的暢銷產品主線吧!

而原味的純濃燕麥喝起來有點像少糖的蜜豆奶,也是順口好喝的,一直很怕是那種即溶式口味,打死我也不願意在地球上吃類似這種家樂氏口味早餐,不過換成這種蜜豆奶似的產品後,我就能接受了。

怪哉。

同一種食物,不同處理方式,會帶給人不同的喜好及接受程度。
語言與文字也是一樣,稍一不慎,就慘了,真的是誤會連連到天邊,風吹草低不見牛羊。

怎麼辦哉?

再倒一杯純濃燕麥好了~


C.Y. Lan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