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國道5馬拉松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放著明天報告可能開天窗的危險下 -- 昨天週六從北京回來,晚上衝到宜蘭,今天週日早上參加完路跑,下午回到台北 -- 不顧一切,想那麼多,何必呢?

這次的成績比起上次的太馬,並沒有在時間上取得多大的進步,但是在內容上,這次跑了剩下倒數5K後,在瞧見民宿的情況下,加上已經過了補給站,肚子飢腸轆轆的雙重效應下,心頭意志力防衛瞬間瓦解,改成邊跑邊走回到終點。對照上次太馬在過了10K左右後改成全程快走回終點的情形下,算是有一定程度的進步了。

平常時練習最高的里程數是5.6K,平均是在4.8K左右,不講求速度,而是要求慢速下的連續性,讓身體跟雙腳記住 "跑" 的感覺,所以這次國道5號馬,就剛好驗收平時慢速連續性練習的結果,距離突破可從5.6K晉升到16K,有三倍之遠,且膝蓋尚未有灼熱之感,小腿肌有緊繃感但未至於抽筋。

休息幾天後,看看準備如何說服自己換個陌生環境練習,再把距離拉長,讓身體繼續熟悉這種感覺,然後再來慢慢提升速度吧!

目標還是以年底的太馬為主,在身體不受傷的情況下,能進入3小時內,那就太棒了!

至於現在哩,趕緊休息去啦,報告就明天早上起來寫好了。


C.Y. Lan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