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G Great !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看來這是這幾天唯二高興的事情了。

今天下午抽空飆到康寧跟小謙謙的阿弟見了個首面,可愛可愛的,可以用 "愛不釋手" 來形容這感覺嗎?下次見面就用HD冰淇淋來當見面禮吧~重量真的是康寧本月第一名唷,不曉得有沒有全年第一阿?那就請康寧頒個金牌來鼓勵吧!


哈,當然這應該跟前陣子團購的水蜜桃、HD冰淇淋、藍帶豬排夜還是Lacuz之約應該沒什麼正相關關係才對,應該跟去九份聽雨比較有關係,畢竟那裡小吃比較多 >//<

唯二的好事,回到辦公室後看到上半年的健康檢查結果,老是處在標準很高以外、用紅字表示的三酸甘油脂TG "竟然" 進到標準值中,且是最中間的標準值,令我簡直不敢相信,OMG!如果說這是因為馬拉松帶來的好處,那我一定會繼續的持之以恆下去,但我比較懷疑的是因為健檢的前個禮拜在雪山走了四天,四天下來的結果,讓身體起了些許的調理作用,強血補氣,所以TG值應該就這樣降下來了。

是這樣子的嗎?或許當醫生的可以來解答一下,或者......管它的,等半年後再檢查一次就知道是不是偶然了~


C.Y. Lan

  

1 筆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橘寶的媽,當然小橘寶能夠長得這樣胖胖壯壯的,跟你的藍帶豬排、其它一些有的沒有的,有那麼一點點關係!

希望兩個兄弟,能夠跟你相認乾哥乾弟,一樣長得白白壯壯的。哈哈!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