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‧日全食

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今天最夯的全球話題應該是台股在盤中終於又站回7000點大關了,金融電子傳產紛紛點火輪番上陣推升股價指數,眾多股海子民莫不鼓舞翻騰、四海同心,沉寂已久的證券業,終於又有可觀手續費獎金進帳了。

哈!如果能繼續保持UP上去,就太棒了!

不過就像月有陰晴圓缺,指數當然也會上上下下,讓人追高殺低的,永遠高點、低點散戶傻傻分不清楚。

於是邊工作、邊等待進會議室報告、邊接收著外來資訊、邊看著窗外,真的是一心多用的最佳典範。可是今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窗外有興趣而已,而是一群人都跑到我這邊來了,鬧烘烘的非常熱鬧,大家瞧著外面百年難得一見的 "大月亮" 被小月亮遮住後的圓虧變化,可是什麼傢伙都出來了,三層墨鏡、電焊面罩......等等,要不是廠商臨時送了一副專業的濾光鏡過來,眼睛可不知要瞎幾回了 = =

好吧!不廢話,就來兩張一般傻瓜DC的照片吧!第二張照片可能要點擊後會比較清楚說~



至於要看專業的哩,那就待會網路上自行搜尋去吧,想必應該會有許多專家的作品慢慢流出分享中!


C.Y. Lan

PS.1 本次照片感謝由L長官提供。

  

0 筆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回應~
但任何不適之留言格式或是內容,小弟有權刪除,恕請見諒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